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舒晓琴在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誓师大会上强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以最高标准迎接党的十九大
时间: 2017-10-09        文档来源: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会议现场

舒晓琴讲话

9月30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誓师大会上强调,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坚强的党性、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信访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舒晓琴指出,做好十九大信访工作,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对全体信访干部的一场大考。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决履行好承诺和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四个意识”和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舒晓琴强调,要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最高标准和极端负责的精神,把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各个环节往严里抓、往实里干、往细里做,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传递好党和政府的温暖。要严守纪律规矩,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好十九大信访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出席誓师大会。会前,启动“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一线接谈员讲述“我的信访故事”,感人至深的情节引起强烈共鸣,赢得热烈掌声。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