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秦仰贤深入武都区调研指导坪垭易地扶贫搬迁信访综治维稳工作
时间: 2017-12-11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12月10日,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一行深入武都区坪垭藏族乡调研指导整体易地扶贫搬迁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市信访局局长田鸿,市信访局副局长罗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寇正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强;坪垭藏族乡政府乡长孟主干陪同调研。

秦仰贤一行在坪垭易地扶贫搬迁观景平台观摩了项目建设进展及听取了2015年项目实施以来市、区、乡各级为确保项目顺利加快建设所做的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并现场调阅了各类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文件和资料,全面深入了解了2015年以来坪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及搬迁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秦仰贤一行通过观摩项目、听取汇报和调阅资料对搬迁信访综治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坪垭藏族乡易地扶贫搬迁是一个大项目,项目实施以来,矛盾纠纷少,工程建设快,这充分说明了陇南市、武都区、坪垭乡各级高度重视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始终将抓好搬迁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贯穿于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能够提前谋划部署,能够经常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关键是能够制定有效措施,有效预防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为整个项目建设创造了稳定的环境。

秦仰贤强调,切实做好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稳定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各级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综治维稳抓在日常,抓在手上,牢牢掌握应对处理复杂问题和信访事件的主动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统筹抓好坪垭藏族乡和坪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明晰思路,抓主抓重,做到从源头上预防,从小处入手,有针对性地研究和解决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中出现的难题。要进一步抓好信访综治维稳疑难问题信访案件的破解,做到有效处置;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工作当中的具体问题,自己查摆,自己落实,不断推动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确保全乡和谐稳定和顺利完成搬迁项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秦仰贤一行还观摩了坪垭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规划设计沙盘,进一步对项目设计理念和建设目标进行了了解。

项目实施以来,坪垭乡坚持将搬迁过程当中的矛盾纠纷化解调处与推动搬迁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征地拆迁、宣传动员、报名选房、开工建设等各个阶段,树立“抓大项目化解大矛盾”的忧患意识,认真研究分析研判,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为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创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