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甘肃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2-12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全省信访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赵贵成同志在天水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兰州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平凉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白银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金昌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酒泉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临夏州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甘南州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张掖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武威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嘉峪关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庆阳市宣讲

赵贵成同志在陇南市宣讲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要求,11月7日,甘肃省信访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定西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贵成同志在会上作了主题报告。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要求,全省各级信访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断引向深入、推向高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信访部门基层一线,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强大动力。经省信访局党组安排部署,11月20日至12月8日,赵贵成同志深入各市州举行了14场宣讲报告会,累计宣讲对象2000余人,对各地信访部门分层次、分步骤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信访干部面对面、互动式的分享个人心得体会,在全省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作为全国基层信访部门的唯一代表,赵贵成同志结合自己出席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亲身经历、真实感受和生动事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历史意义,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帮助各级信访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赵贵成同志联系自身多年的信访工作实践,用一段段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情诠释了一名信访干部如何践行党的为民宗旨、落实“四民”要求,带着责任和感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深刻感悟。

宣讲结束后,全省各级信访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信访部门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推动群众合理诉求的及时就地解决;要学习赵贵成同志敢于任事、敢为民呼、敢于说不、敢于碰硬、敢于担当等“五敢”精神,用信访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