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唐志峰一行来省信访局考核综治维稳工作
时间: 2017-12-25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12月19日,省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唐志峰带领考核组来省信访局,考核综治维稳工作。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秦仰贤局长汇报了省信访局2017年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18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打算和建议。 唐志峰副主任对省信访局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信访局班子有活力、工作有思路、落实有力度、机制有创新,圆满完成了综治维稳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依法治访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下一步,省信访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要继续推进信访工作机制创新,用好用活信访大数据,加强对社情民意的分析研判;要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础,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要加强与维稳、公安等部门的工作沟通,融合数据、互通信息,共同做好信访工作;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机制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