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省信访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2-06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安排,12月5日,省信访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围绕“守规矩、知底线、讲忠诚”这一主题,结合个人事项填写等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综述》等文件材料,并结合个人实际组织了认真讨论。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体会到了修订出台的《规定》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突出了对党政领导干部的监督,普遍认为这是对党员干部真管真严的有力措施,长期坚持下去,一定会促使干部形成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促进形成廉洁从政、廉洁齐家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普遍认识到,是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对党忠诚不忠诚、老实不老实的具体体现,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明显增强。支部要求所属党员要认真如实填写2018年度个人有关事项,坚决防止“漏报瞒报”问题的发生,为各支部带好头、做榜样。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