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一季度信访形势通报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17-04-28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4月27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一季度信访形势通报电视电话会议。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秦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薛生家主持会议,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惠武通报了第一季度全省信访形势,金昌市、宁县、高台县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省综治办、省维稳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签订《甘肃省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41个部门、单位信访业务处(办、室)负责人,省信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省主会场参会。

秦仰贤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一季度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需要集中力量抓好的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全力抓好信访工作责任的逐级落实,着力打造定责、督责、考责、问责环环相扣的落实链条;二要全力抓好信访积案化解集中攻坚,为信访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全力抓好视频信访系统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并尽快投入使用;四要全力抓好考核结果整改工作,补齐网上信访短板,形成“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的工作模式;五要全力抓好重大会议期间的信访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六要全力抓好信访秩序综合整治,不断提升法治化水平。(综合指导处 供稿)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