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 2017-05-17        文档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李荣灿在兰州市有关会议上强调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月13日,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载体抓手,强化落实举措,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李荣灿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方面、全过程,真正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保持常效。要全面落实目标任务,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实基层党支部,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到位。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把行之有效、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成功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工作,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述职述廉、诫勉谈话和函询、个人重大问题报告等制度,扎实开展中组部今年部署的两项新专项治理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起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主体责任,组织部门要履行好职责,把监督工作抓在经常,把问题解决在平时。(记者侯若志) 见习编辑 杜雪颖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