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中组部选派第十七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挂职锻炼
时间: 2017-05-25        文档来源: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www.gjxfj.gov.cn


4月28日,中组部选派第十六批中青年干部到国家信访局挂职锻炼工作总结暨第十七批动员会议在国家信访局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皋,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副局长何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皋同志说,中组部选派第十六批挂职锻炼干部牢记使命担当,主动融入作为,通过到信访岗位挂职锻炼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加深了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形成了一批思考建议,挂职锻炼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李皋同志对第十七批挂职锻炼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勉励挂职锻炼干部要“学”字为先、迅速进入角色,“干”字打底、沉下心来工作,“思”字当头、交出满意答卷,“严”字筑基、树立良好形象。

何新红同志说,第十六批全体挂职锻炼干部严格落实中组部和国家信访局的要求,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到信访岗位挂职锻炼是促进信访问题解决、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培养锻炼干部、优化成长路径的重要平台,做好今年的信访岗位挂职锻炼工作对于维护社会和谐,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尤其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新一批挂职锻炼干部要牢记宗旨,在为民服务上主动作为;要认真学习,在勤勉思进上更进一步;要真挂实干,在能力提高上下硬功夫;要严格要求,在作风养成上经受锤炼。

5月22日,经国家信访局机关党委批准,中组部选派第十七批挂职锻炼干部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