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 ——兰州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七里河沈家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6月29日下午,兰州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七里河区魏岭乡沈家岭村的兰州战役遗址公园,开展了以“缅怀英烈、不忘初心、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放战争兰州战役最惨烈的沈家岭二道战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鲁生明同志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英雄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缅怀。随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共同走进沈家岭文化教育长廊,满怀敬仰之情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凝神观看展览,一串串数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记录着革命先辈在解放兰州战役沈家岭战场上呕心沥血的点点滴滴,深切感受了革命英烈为党为人民赴汤蹈火、不惧牺牲的崇高精神。

参观后,全体党员现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后的所思所想。离退休党员代表,原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信访室主任马勤乐同志介绍了兰州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的光辉历程。指出信访局党支部是一个拥有光荣历史与传统的团队,上世纪80年代曾涌现出因揪出文革英雄刘学保、为冤死职工李世白平反昭雪而闻名全国的先进模范人物马云英。数十年来,工作一直名列全省前列,在信访系统享有盛誉,具有对党忠诚、勇于担责,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克服一切困难,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的特点。多年来,一直被市直机关授予优秀基层党支部。要求同志们继续和发扬革命先烈和信访局前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高标准地履行为党分忧、分为解难的神圣职责,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

“巍巍沈岭战旗飘,舍生取义真英豪,不忘初心志更坚,忠诚坚贞展风貌”,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访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