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城关、七里河区信访局考察学习西固信访工作
时间: 2017-06-06        文档来源: 平安西固

近日,兰州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小明带领城关区、七里河区信访局负责人一行5人,到西固区信访局参观、学习信访工作经验。考察人员首先参观了信访接待大厅及接访、办信、督查督办、复查复核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办公场所使用情况,随后召开了经验交流会议。

会上,西固区信访局负责同志从信访政策宣传、“法律门诊”服务、“四心”工作法、接待群众“四字诀”、网上信访办理、复查复核工作开展及“三访”治理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城关区、七里河区信访局负责人分别谈了参观学习感受,认为西固区信访局创立的“法律门诊”及“四心”工作法、接待群众“四字诀”很有特色,将充分借鉴这些经验,打造工作亮点。

兰州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小明指出,近年来,西固区委区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从人员配备、办公条件改善、干部交流等方面全面加强信访软硬件建设,信访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有些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学习。下一步,西固区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从积案化解、责任落实、人员稳控上下功夫,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着力解决问题、着力服务群众,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访公告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 2017年兰州市信访局网站...
· 办信科办公电话变更通知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 甘肃省信访条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