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甘肃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7-31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7月31日上午,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及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林铎在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推动信访   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林铎书记在全会讲话中对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把信访工作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去谋划,紧盯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狠抓贯彻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