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8月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学习廖俊波同志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廖俊波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党员。

会议要求,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好“我是共产党员我担当”主题实践活动。二是要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相结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变事后处理为事前化解,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深入开展信访工作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全力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与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相结合。着力打造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信访队伍,高标准地履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职责。四是要与提升信访工作能力相结合。认真对照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在“思想解放、担当尽责、工作落实、为民利民、精神境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努力实现“四个明显提升”:一是理想信念和思想认识要有明显提升;二是解放思想和转变作风要有明显提升;三是务实敬业和能力水平要有明显提升;四是履职尽责和勇于担当要有明显提升。要把学习英雄模范人物所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投入到信访工作实践中去,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