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兰州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信访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力量;彰显了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彰显了改革创新的伟大力量;彰显了战斗精神的伟大力量;彰显了革命纪律的伟大力量;彰显了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

信访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信访干部要学习人民军队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怨,把党的宗旨真正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充分发扬信访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有思想、特别能作为”的四特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