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兰州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8月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督查专员、调研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关于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会上的报告和主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工作定位,恪守为民之责,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办理群众信访事项,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积案,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全力以赴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着力打造“民心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效能信访”五个信访,巩固趋稳向好的信访形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