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兰州市以“树牢四个意识、推进十个转变”为主题学习贯彻全省市级信访局长专题研讨班精神

2017年9月12日,兰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全省市级信访局长研讨培训班上秦仰贤局长所作的《学深悟透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推动全省信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辅导报告和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市级信访局长专题研讨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再一次凝心聚力的重大部署,对提升全省全市信访工作水平,推动信访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培训班上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培训班上提出的“十个转变”工作方向,切实推动信访制度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对信访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破解难题、补齐工作短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