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省信访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17-09-30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9月28日,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强调“两节”期间有关纪律。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和有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信访工作,是当前信访战线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我省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八个着力”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具体任务抓在手上,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分析研究和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两节”将至,各级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信访公告
· 兰州市信访局关于对省“两先...
· 关于对信访系统“两先”“六...
· “百日攻坚”首批标语口号、...
· “最美信访干部”提名人选公...
· “寻找最美信访干部”网络投...
· 关于信访系统拟推荐全省维护...
· 办信处办公电话变更公告
· e租宝投资人可上公安部平台...
  信访指南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 《信访事项简易办理办法(试...
· 国家信访局关于印发《信访事...
· 兰州市网上信访大厅管理暂行...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 甘肃省信访条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