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索 引 号: GSA041/2018-00005 分  类: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3-06
文  号:


兰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图1.jpg

    2月9日下午,兰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信访工作,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且成绩突出的区县和部门,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信访局的具体指导下,以“喜迎十九大、再创新业绩”为主题,以打造“民心信访、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效能信访”五个信访为目标,大力畅通信访渠道,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实现进京赴省来市上访“三个有效控制”和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三个显著提升”。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实现到北京地区非接待场所“零”上访目标,得到省信访局和市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积极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谋划推动信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这一主线”;突出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两个关键”;提升为社会大局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三项服务”水平。全力打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化解“四场攻坚战”。着力打造民心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效能信访“五个信访”的升级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工作,为及时就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