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索 引 号: GSA041/2018-00006 分  类: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3-06
文  号:


舒晓琴出席国家信访局新闻发言人交流通气会

    2月27日,国家信访局举办新闻发言人交流通气会,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晓琴对媒体长期以来给予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新闻媒体心系信访、聚焦民生,报道信访工作新举措、反映信访工作新成就,见证和记录了信访工作改革发展的点点滴滴,为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舒晓琴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信访工作要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实现新目标,离不开新闻媒体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希望媒体记者继续关心支持信访工作,以更新的视角、更深的情怀,大力宣传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宣传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新进展新成效,不断积聚信访工作正能量,传播信访工作好声音。

    会上,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发布了省级信访部门新闻发言人名单,与会媒体记者、国家信访局各单位负责人、部分省级信访部门新闻发言人作了深入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