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索 引 号: GSA041/2018-00003 分  类: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8-03-06
文  号:


甘肃省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信访局2月5日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主持会议,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薛生家、吴学勤、王宗良、史虎平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督导组成员、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见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魏周荣、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柴涛同志到会指导。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正处级纪律检查员刘杰,省信访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综合指导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信访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谈问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找原因政治站位高、分析透彻,提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会议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秦仰贤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加强政治锻炼、转变工作作风、锤炼领导本领、履行肩负职责的新起点。一要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十九大对信访工作的使命引领、实践引领、责任引领,提升信访工作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新时代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带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及省委的要求,把履行党的主体责任这张亮丽名片擦得更亮,以主体责任的落实推动班子自身建设。三要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认真梳理归纳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坚持分类施策、上下联动、动真碰硬,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强化能力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信访局长会议部署,紧紧围绕“1234”工作思路,推动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不断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