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全面启动“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
时间: 2018-05-30        文档来源: 市信访局

5月1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全面启动全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个人问题查摆和建立整改台账工作。


    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大排查”对于转变作风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大排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结合实际、“画像”准确。在查找问题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对照《实施方案》列举的重点聚焦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信访系统落实领导批示、问题化解“四大攻坚战”等内容,防止查摆问题两张皮、空对空现象,为实现作风好转打好基础。三是要立查立改、确保成效。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活动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树立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四是要强化检查,加强督导。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督促检查组和执纪问责组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决杜绝“过得去”和“老好人”的思想,坚持“严”字当头,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要迅即开展工作,通过“每周一巡查,每月一通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发现存在作风问题和整改不力的人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向作风顽疾施药开刀。通过严厉问责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从而传导市委动真碰硬的决心,释放市委重拳治理的信号,营造作风大转变的良好氛围。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