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全省市级信访局长培训研讨班在庆阳南梁干部学院举办
时间: 2018-08-24        

           8月23日上午,全省市级信访局长培训研讨班在庆阳南梁干部学院开班。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的辅导报告。庆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代表庆阳市委、市政府致辞。南梁干部学院院长倪治银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



      秦仰贤强调,全省各级信访部门下一步要继续落实好“1234”工作思路、做好强化担当抓落实、齐抓共管聚合力、转变作风带队伍“三篇文章”,按照“八个抓落实”的安排部署,即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落实、通过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抓落实、通过科学判断信访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抓落实、通过主动适应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抓落实、通过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抓落实、通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抓落实、通过构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大信访”工作格局抓落实、通过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抓落实,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在认识上不断深化、落实上更加精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上集体观看了省信访局制作的电视专题片《践行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新要求“十个转变”助力甘肃信访工作再攀新高》。华池县有关领导,各市、州及甘肃矿区信访局局长,兰州新区党工委信访处处长,庆阳市各县区信访局局长,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