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全省市级信访局长培训研讨班在庆阳南梁干部学院结业
时间: 2018-08-29        




      8月23日至27日,省委组织部和省信访局在南梁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市级信访局长培训研讨班。这次研讨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打造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开创新时代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8月23日,研讨班举行开班式。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仰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升政治站位 狠抓工作落实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主题辅导报告。庆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代表庆阳市委市政府致辞。在结业式上, 省信访局副局长薛生家对研讨班作了总结。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瞻仰了南梁革命纪念馆和习仲勋专题馆,参观了寨子湾军委旧址和抗大旧址,紧紧围绕培训研讨主题和辅导报告深入开展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对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员们普遍反映,5天的研讨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回去以后要把南梁精神贯穿到服务群众的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及庆阳市所辖县区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信访局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