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兰州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05        

5月31日下午,兰州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西固区河口镇机关党支部与市建投基础设施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党建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兰州金城关文化博览园,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为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责任担当和主人翁意识。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浏览了兰州金城关文化博览园中的“黄河桥梁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以及其他的三个场馆。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通过文字说明、图片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黄河桥梁概貌和兰州黄河铁桥的百年历史沧桑以及兰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党员同志们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解说信息,不时认真做好记录,共同回忆兰州的传统文化和物质文化,互相交流探讨,感受兰州文化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兰州金城关文化博览园是兰州的“文化客厅”,博物馆内陈列的展品不仅仅是一笔宝贵的物质财富,也承载着城市的文化历史精髓。通过开展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兰州文化的浓墨重彩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在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争做合格党员,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全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