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信访要闻
>> 浏览信息
 
索 引 号: GSA041/2019-00007 分  类: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9-06-06
文  号:


“欢乐迎端午.邻里一家亲” 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七里河区信访局党支部、秀川街道银滩花园社区支部共建活动

  为纪念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切实推进党支部共建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6月5日下午,七里河区信访局党支部携手秀川街道银滩花园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场以“欢乐迎端午.邻里一家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共建活动还邀请了辖区退休老党员和部分居民共同参与。

 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端午诗歌朗诵、折叠粽子香包、端午节知识趣味抢答及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道德讲师白宝仓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绿色文明倡议书和端午节诗歌朗诵,备受欢迎;退休老党员手把手教每位党员包粽子,大家纷纷动手体验,感受到传统佳节浓浓的暖意,整个活动在祥和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创新了主题党日内容,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增强了信访局党支部与银滩花园社区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共建支部党员之间的友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