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兰州市信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3-18        

3月17日,兰州市信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对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兰州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艳萍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小明主持,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天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信访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天泉强调,2021年要以推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主攻方向,突出政治统领、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创新创优、强化提质提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天泉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提出要求,一是严明党的纪律,用党纪党规管住言行。二是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正风肃纪,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四是坚持挺纪在前,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