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兰州市召开信访工作交流研讨暨
网上信访业务规范化培训会
时间: 2021-05-27        

5月26日上午,兰州市信访工作交流研讨暨网上信访业务规范化培训会在榆中县召开,榆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刚为培训班致辞,会上榆中县信访局做了“治重化积”专项工作经验介绍,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处长尤志文对信访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培训讲解,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一段时期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采取“百日会战”等措施进行集中攻坚,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分类引导、协调联动、预警研判、接访下访等环节开展当前信访工作,不断提升我市信访工作整体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午,各区县和市直部门信访负责人就前一阶段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信访业务规范化进行了培训。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重点部门信访科室负责人,各区县信访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榆中县各乡镇、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