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兰州市信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12        

11月24日,兰州市信访局通过腾讯视频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谈体会、说认识、做部署,局班子其他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相继进行了线上交流,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是全市信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周密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推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一要牢记“三个务必”和“两个永远在路上”,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信访部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明确工作定位,分析面临形势、找到努力方向,不断丰富拓展全市信访工作的实践性和时代性。三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为平安兰州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信访保障。四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渠道,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