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驻守干部不惧风险、敢于担当
构筑社区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时间: 2022-08-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信访局驻守干部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坚持奋战“疫”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五大员”职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以严谨细致、无惧风雨的精神,构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小明同志,利用自己熟知辖区情况的优势,化身多面手,防疫宣传、流调追溯、核酸采样、小区值守、街面防控,哪里需要去哪里,在医护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主动穿上防护服协助核酸采样人员开展数据录入。


 

市信访局副局长宋国龙同志,带领驻守干部主动融入社区工作和群众当中,在小区卡口认真落实“一扫三查”,严把人员车辆出入关,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和运送药品及生活用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本色。

 

市信访局督查专员左勇同志,团结和带领驻守干部工作组奋战在黄河沿社区防疫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指挥员、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监督员、服务员,用实际行动牢牢守护黄河沿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市信访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马淑婷同志,积极担当作为,带领组内的驻守干部冲锋在疫情一线,每天在门岗值守14个小时,向居民分发抗原自测盒,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给封控楼幢分发搬运物资,督促“一扫三查”、消杀防疫、人员管控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市信访局督查调研科科长王继红同志,发挥特长,主动要求做核酸信息采集扫码员,穿着防护服为居民采集核酸扫码,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帮助社区做好流调信息核查工作。

 

市信访局接访二科科长张本红同志,积极驻守社区一线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及时对居民楼的楼道进出口、拐角处等生活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确保社区消杀无死角、无盲区。                                                                                                                                              

 

市信访局复查复核科科长张轩宁同志,在封控单元楼内负责物资配送、人员管控、楼门口值守、重点区域消杀及特殊人群关怀,并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封控单元全员核酸检测。

 

市来访接待中心副主任杨勰同志,在小区封控、禁止人员外出的情况下,主动请缨在党校出入口值班值守。期间,通过各种渠道向建宁路社区捐赠价值3500余元的防疫物资。

 

来访接待中心干部保彩艳同志,在中风险封控小区内开展卡口点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分装抗原试剂、分发物资、物品消杀、出入信息登记、劝导居民安心居家等工作。

 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市信访局全体驻守干部将继续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积小胜为大胜,不畏风险戮力奋斗,以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斗志,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