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兰州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1-06        

1月6日上午,兰州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梁民强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动纲领》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张天泉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行动,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学懂弄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惠民政策措施,密切关注、集中攻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民生热点问题,实现信访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双提升”。要紧扣市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维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和更高水平的平安兰州贡献力量。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