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甘肃省信访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3-20    作者: 机关党委    文档来源: 甘肃省信访局

原标题:省信访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签订了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生家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还很艰巨,我们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新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聚焦发力,在抓基层党的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国家信访局“责任落实年”和省委省政府“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为契机,立足信访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五个管理”,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不断总结反腐倡廉工作经验,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完成好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取得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