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兰州市信访局机关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 2022-10-18        

守正创新.pn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连日来,报告在市信访局机关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努力构建新时代大信访工作格局,全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平安兰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小明说,作为一名从事信访工作30多年的干部,我将响应时代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宗旨要求,直面问题、从容应对,依法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社会公平正义贡献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市信访局督查专员左勇说,“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信访队伍将永远追随党的脚步,坚守人民信仰和为民情怀,勠力同心勇往无前,在不懈地奋斗追梦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市信访局专职副书记马淑婷深切感受到新时代这十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的真理伟力。马淑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信访改革蹄疾步稳,《信访工作条例》应运而生,人民信访大有可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必将坚定不移踔厉奋发,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大发展。

市信访局接访一科科长毛宏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真正用行动去践行信访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创造新业绩,坚定维护信访秩序、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信访局办信科科长金春丽表示,“我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受理、办理人民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过程中,竭力解决群众的忧心事,依法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传递信访温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市信访局办公室干部雷惠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更加坚定了我担当作为和忠诚履职的意志决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用大会精神来指导具体实践,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对待信访工作,在伟大的为人民服务中迸发力量、散发光热。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国家信访局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